无需卖萌天然萌

【祁煜x你】公主的礼物17

第三锅小鱼饭第十七口。ooc算我的,爱是你们的。

尝试一下公主与小鱼。

这是一个心志坚强,主动探索了海神之心给自己点上了技能点的进击的金沙公主。她自己就能做到很多事,知道很多东西,不需要拯救,甚至想要在这个恶劣的金沙世界里给身边的存在提供力所能及的保护。

——包括她的鱼,尤其是她的那条鱼。


金沙背景本身比较虐,我努力多发糖不发刀,HE保证。

  

————以下正文————

“你想不想出去玩?”

“我知道,你已经把王城里差不多玩遍了,沙漠你又不喜欢。但我可以带你去更远一点的地方,你没去过的地方。”

几个月的时光平静如水地悄然流过,你的成人礼近在咫尺。一个午后,他突然毫无预兆地这样问你。

他的伤已经几乎好全了,连腹部最重的那处也只剩下浅浅的一道红印,穿着懒散随意的衬衣靠坐在窗边,一边闲闲地提议,一边手里拿着你梳妆台上的一支眉笔,用耍匕首的手法转着玩。

好像真就仅仅是随口一提而已。

但说这话的时候,他又不自觉地垂下眼帘将漂亮的眼睛半阖了起来,明亮的蔚蓝隐去,只留下一抹凄艳的红,依恋又殷切地柔柔望着你。

——利莫里亚剩余的时间即将再次耗尽。他无论多想,都不可能就这样陪着你在宫中过完这一生。

“反正你的舞蹈课老师也是男的,上课要戴面具。娜莎顶替你上课也已经很熟练了,他们不会发现的。”

“她现在帮我们,我跟你一起不见了这件事,她也不会传扬出去。我一个公主的男宠,平时除了她也见不到旁人,没人会起疑。”

言下之意,出去玩一圈而已,之后你们还会再回来。

“那你想带我去哪玩?”你故作不知地问着,并不清楚此时他们是不是已经再次找到了歌岛的遗迹。

而且,说实话,你现在已经知道自己是谁了,不需要海神书来提醒,他想带你走也完全不需要烧毁海神书中你的名字,再让复苏的契约与记忆给你以下定决心的刺激。

他明明知道,想带现在的你走,他只要对你说一声,“别当这个破公主了,跟我走吧”,就可以。

你不觉得此时他还有带你去歌岛一趟的意义。

而且时间上也早了很多,梦境记忆中,他带你去歌岛,是成人礼当天的事。

然后你就听见他说:“都可以。——除了王城之外也还有不少风光不同的人类城市,你有感兴趣的吗?你想去哪都可以,我带你去。”

说完似是自己也觉得突兀,又摆出一副“好吧好吧,被你看出来了那我承认好了”的神情,懒懒地说:“别用那种诡异的眼神看我嘛……好嘛,是我呆在公主寝宫里养伤呆烦了,整天就是这四四方方的一片天,这些东西……我想活动活动,出去玩一圈,透透气。”

“但是,又想带着你一起去。”

“——当了这么多年流浪者,该去的地方其实已经去得差不多了。但有你一起的话就不一样了。再老生常谈的地方,有你陪着重玩一遍,也会变得有趣。”

“去哪儿都可以?”你走近他,站在他身边俯视坐着的他。

“嗯。”他依旧是立刻抓着你的胳膊拥你入怀,吻你的手,依恋又乖顺地仰起头,像看神明那样看你,“只要你想去,去哪都可以。”

不是去歌岛啊……

转念一想,你便有点理解他的小鱼脑里现在是怎样一个思路了。

他也觉得既然你已经觉醒记忆,已经又是他的小新娘了,那么再去歌岛折腾那一圈属实没有什么意义。

但他又并不真的想要你跟他私奔,因为他反正是不可能挖你的心的了,你彻底跟他离开,同样也没太大意义。

所以,他大抵是想,借着出去玩的名义,把你带离王城一段时间,然后或许用点什么手段,让顶替你的娜莎露出马脚。这样一来,公主失踪,人类这边就会乱起来,最后拿出那个芯核。

这样,你们还可以最后再享受一段属于你们两个人的自由快乐的旅途,再厮守一段时光。

等把那个开启下一次轮回的钥匙拿到手,他还可以把你送回来。

假装成是你被掳走后逃脱了。或是他们掳走你后发现你的心并不是他们真正需要的东西,于是又放了你。

——他说带你玩一圈就回来是真心。说娜莎不说就没人会发现,所以他自己也能跟你回来,是骗你。因为知道不骗你你肯定就不会同意。

如此一来,后半生你就依旧可以过你荣华富贵养尊处优的日子,不必放弃一切,在他奔向新轮回后跟着其他的利莫里亚幸存者们一起半生漂泊,孤苦无依。

而他在再次燃烧鲜血启动那个法阵的时候也可以放心一点。因为这样你就不会再带着挖海神之心的匕首找过去,为了想拦下他,试图当着他的面自行挖心,伤害自己。

他大概觉得这是个对所有人来说都最好的安排……

甚至于,你觉得他在这样问你、准备开启这个计划、同时也标志着你们能这样平静安恬地彼此相守的日子开始倒计时的时候,尽管有点难过不舍,但也没有那么的难过。

——他毕竟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有心理准备,知道从命运手中窃取的岁月静好注定是短暂的。

——你的记忆能够回来一次,能让他如此肆意贪婪地再享受这么一段,能再拥有一次你直白热烈地给予他的丰沛的爱,他就已经很知足,也很感激。

他不敢再奢求更多了,不敢指望这朝夕相守的日子能从此永久持续下去。

而且他大概也觉得他充电充得很好了,做好了迎接下一轮摧残折磨的准备,有了足够再坚持很久的力气。

他该开始准备新的征程了。只是想再最后好好跟你过完最后一段二人世界。想尽量为你安排好他离开之后的生活,安顿好你。

但你偏不如他的意。

“不去。”你嘟嘟嘴,一脸对出去玩的提议不感兴趣,“娜莎从没整天整天假扮我过,她会露馅的。”

“而且现在出去玩,我的成人礼怎么办?肯定赶不回来的吧?”

“我辛辛苦苦上了这么多舞蹈课,练了这么久,我要参加我的成人礼舞会。——就算要去,也等我跳完那支舞再去。”

“你也还没见过我穿公主礼服的样子吧……”

你轻笑着,抬手用指尖去触他的唇瓣,带着某种暧昧的亲密:“你就不想看看?对你的小新娘盛装打扮起来有多美一点也不好奇?”

他下意识地微微瑟缩了一下,但没有真的躲开,反而在反应过来之后又凑了回来。嘴唇贴上你的手,睫羽低垂,他温驯地停了口,对要带你出去玩的话题没再坚持。眼波流转,体味着你的亲近,露出些微赧意。

“公主殿下。”这时娜莎推开了门,对你俩亲昵的姿态见惯不怪地走进来,“舞会时您要穿的衣服做好送来了,需要您试一试合不合身。”

她手中抱着一条华丽的大裙子,带裙撑的裙摆大而蓬松,蕾丝纱网层层叠叠,点缀着璀璨明灭的碎珠宝,像人鱼尾巴的鳞片一样熠熠生辉,一直长长地拖到地。

另一只手上,提着一双与之相配的舞鞋。

“好,来。”你放开他,向娜莎走去。

因着你们俩之间众所周知的“情人”关系,娜莎见你没有避讳他的意思,也没提出什么异议,直接便在他面前为你更衣。

华丽的舞裙套在身上,背后的绑带还没完全绑好,你便迫不及待地光着脚提起裙摆轻轻转了一下。

然后你发现,你的美丽人鱼竟靠着窗框看你看得有些呆了,手中转着的眉笔不经意地停住,唇瓣微张,含着一抹浅浅的、痴迷的笑,清亮眼眸中倒映的全都是你。

于是,一股说不出的甜蜜,便从心底蔓延开去。

你一向是有自知之明的。你知道你的外貌其实并没有那么优越。论美貌,几乎比不上任何一条雌性人鱼。

但他就是觉得你美,就是会被你尚未完全穿好的盛装惊艳。

他就是这么喜欢你。

因为喜欢,在他眼中,你就比全世界都更加美丽。

“鱼鱼,来。”你往床脚的软凳上坐下来,让娜莎帮你绑背后的绸带,撩起蓬松的裙摆冲他抬起光着的脚丫勾勾脚趾,用下巴点点旁边的舞鞋示意。

“是~我的公主殿下。”

于是他那点笑意越发明显了,从善如流地起身,腰身轻摆着走到你面前,捧住你的脚,单膝跪地。

帮你穿鞋之前,他还体贴地先伸手进去细细地摸了摸。似是觉得新做的舞鞋内侧边缘的地方有些硬,又伸长手臂往抽屉里取了胶布与乳膏。将你的脚搁在膝头上,细细在趾侧脚跟容易磨到的地方贴上胶布,再挖些乳膏用虎口推着,细细涂抹。

“好痒。”你禁不住小声叫起来,又叫又笑,不由自主地想把脚收回来,但脚腕却被他抓住了。

“痒么?”他微微歪头,逗弄地含笑看你,“那这样呢?”

说着,突然低下头去,在你的足弓处轻轻一啄。

“啊!”你不禁小小惊叫了一声。

明明是你自己先撩的,但这湿热温软的细腻触感冷不防自足心传来,酥酥麻麻过电般痒着,还是让你不由自主地脸颊发热。

“以毒攻毒的效果如何?——有没有觉得,用手碰的时候不那么痒了?”

他的眼下也浮起一抹桃粉,一边轻轻为你套上舞鞋,一边仰头又眨一下眼,送给你一个甜美又撩人的wink。

这可太犯规了。

犯规到你居然一时不知该如何接招。

——在撩人这方面,这鱼心态好愿意玩的时候,攻击力还是怪强的呢!

“好了,殿下。”你俩一来一回地互相逗弄着,直到背后传来弱弱的声音,才又想起来那里还有一个娜莎。

小女仆的脸几乎已经红透了。

虽然明白你们俩是个什么关系,但纯洁的王宫女仆至今母胎单身,哪儿看过这种现场直播,手忙脚乱地帮你系好了裙子,连说话都结巴:“尺寸正、正好,我我我去跟裁缝那边说!”

说完逃也似的跑了。

你也不介意,起身站到镜子前去转了转,从倒影里看到他跟过来,自背后伸手想揽你腰肢,又冷不丁地一个转身,手指点着嘴唇若有所思。

“裙子挺好的,可我怎么觉得,它衬得我气色这么苍白呢……”

“过来帮我化个妆。”

你俯身捡起方才帮你穿鞋时他顺手放在地上的眉笔,把另一头递给他,用眉笔的两头“牵着”他往梳妆台走:“画画好的人,化妆的手艺应该也不会错?”

他没有推脱。

一开始是拉了凳子跟你相对而坐,但身高的差距在那,坐着时蜷起长腿,他的膝盖顶着,要凑近看你便有点难,于是后来又变成你坐着、他跪着。

他画得很认真,像是在创作一副最神圣的画作那样轻轻托着你的下巴仰视着你,近乎痴迷地沉浸其中,动作无比轻柔地仔细雕琢,不肯留下一丝瑕疵。

你们彼此都离对方那么近,但又都没有真的触碰,只是口中呼出的温柔湿润的热气轻轻地在彼此脸颊上蝶吻、抚摸。

当然,你依旧是胆大妄为、不肯老实的那个。

脖子以上被他捧着,作他的画布与杰作,乖巧地不动配合,你的手却暗戳戳地伸过去,隔着一层薄薄的衬衣在他胸脯上抚摸,然后又得寸进尺地伸长胳膊去够有腹肌但依旧柔软的鱼肚子。

“别闹,痒。……手不稳会画歪的。”他微哑着嗓子隐忍地小声抗议,眼下的桃粉蔓延开来。

“画歪了那就是你的问题。大画家的定力怎么能这么差呢?”你大言不惭,强词夺理地笑着,“放心,我就随便摸摸,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除非忍不住。”

柔嫩的桃粉逐渐开始转为更加娇艳的薄红色。

化妆进行到最后一步时他打开一小盒口脂,用小刷子蘸着细细为你涂抹。你则直接用手指沾了些,也抹在他的唇在均开,然后又不满意似的用帕子擦了。

“太厚太艳了。——果然是‘却嫌脂粉污颜色’,我家小鱼底子太好了,啧。”

“那这样好了……”

这时他正好帮你把唇脂涂完,还没来得及放下唇刷,便被你捏着下巴拉了过去,唇瓣相贴。

突如其来地一吻之后,你伸手用指尖将由你唇上沾到他唇上的薄薄一层口脂均开,边缘多余的部分抹去,漂亮精致的小鱼脸则彻底红透了,在你掌心里热乎乎地蹭着。

——虽然攻击力高起来确实可以很高,但防御力什么的,是从来都没有的呢。

………………

几天时间倏而在指间滑过,一晃便到了你的十八岁生日,成人礼的正日子。

这几天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说了要出去玩可以等舞会结束,他也不急在这一时半刻,而且确实也想看你盛装跳舞,要带你去远方玩的事他一直都没再提了。

舞会是在晚上。狂欢的庆典早在三天前就已经开始了,但都跟你这个名义上的主角无关。于是一直到下午,你都还呆在寝宫卧室里。

娜莎端着精致的托盘来让你挑选舞会上要戴的面具时,你正以一种非常荒淫无道、类似纣王和妲己一样的姿态偎在你的人鱼怀里,让他给你涂指甲油。

“殿下,挑一个吧,今晚您全程都得戴着。”

“第一支舞是您开场,您得在所有在场的小伯爵里挑一个做舞伴。到时候看中了哪个,直接上去拉住他的手就好了。”

娜莎例行公事地给你讲解着流程,一边说一边不自觉地偷眼去瞟搂着你的漂亮雄鱼,好像怕他听了炸锅,又好像隐隐有点期待他打翻醋坛子闹起来的样子。

但你的鱼连眼皮都没抬,只顾捧着你的手,微鼓着嘴嘬起嘴唇轻轻吹气,仔细地给你吹干刚涂好的指甲油,淡定极了。

“你觉得哪个好看?帮我挑一个。”你挠挠他的下巴说。

“让我选?”他这才露出些吃味儿的意思,有点阴阳怪气地酸溜溜蹭着你的耳边小声说,“然后戴着我选的面具,去和别的雄性跳舞?”

“公主殿下是不是有点太欺负鱼了?”

“不止呢……”你当然听得出来他不是真的吃醋了,而且你表现得这么明显,他肯定也猜到了你打算要干什么。

只是他不说破你便也不说破,而是反手勾住他的脖子,很是恶劣地说:“我不光要你给我选面具,还要你亲手给我化妆梳头发。一会儿我出席舞会的时候,你还得全程都在那。”

“作为我的利莫里亚小鱼奴,你得伺候我。”

“别人坐着你跪着,别人吃着你看着。”

“那我岂不是好可怜,公主殿下可真狠心,哼。”他故意夹着嗓子说话,一边说一边从背后抱着你,把脸埋在你颈窝里,搂着你撒娇地轻轻摇晃。

一边耍赖,一边却又伸手往托盘里挑了一个面具,拿起来戴在你脸上。

他小心仔细地把弹力绳戴在你耳朵上,同时凑在你耳畔娇声娇气:“这么折辱我揉搓我,殿下准备给多少补偿呢?”

——这蓝颜祸水的做派,哪里像是条清澈纯情的人鱼,哪里像那个一肩扛着家国种族命运的海神?

横看竖看都像是个男狐狸精,而且还得是九条尾巴的。

…………

是夜,你梳妆完毕,被娜莎服侍着去向国王和王后行礼,然后等着和其他贵族们一起入场。他则被另外一名女仆带着也去更衣,随舞会上伺候的仆从们一道进去。

衣服是你私下里吩咐给他新做的,颜色纹样上都和你的裙装非常相配,形制上则是比较复古的那种下装有点像骑马裤的礼服。不像普通的礼服裤那样啰嗦,既优雅英武又便于行动。

去国王那边行礼之后你在一个小沙龙厅里坐下来。这是你这个尊贵的公主独享的候场休息室,和其他贵族女眷都不在一起,只有娜莎陪着你,贴心地为你最后一次整理衣服和发型。

“娜莎,你喜欢海吗?”没有任何铺垫地,你突然问她。

“嗯?”小女仆闻言一愣,随即苦笑,“殿下,大海已经干涸很久了,我从来没见过海,哪有喜不喜欢呢?我都不知道它到底是什么样。”

“不过……应该是很漂亮的吧……”

她迷茫的目光变得温柔,怜惜又向往,显然又想起了那一池塘她照顾了很久的人鱼,那些清澈美丽却又饱受折磨的生灵。

她没见过海,连梦都没梦见过,她对海洋唯一的定义就是他们曾经的故乡。

“以后有机会,我请你看海吧。”你说。

“之前你说,如果利莫里亚人召唤回大海,那我们不是都要死了吗。——不是的哦,娜莎。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三分陆地,七分海洋。”

“大海有时候很残酷,信奉弱肉强食,但更多时候,它很温柔,很包容。它是一切生命最初孕育的地方,连陆地生命也是,从海洋开始,慢慢演化,来到陆上。”

“我猜,它回来的时候,应该也只会吞没那些原本就该是海、现在是无尽沙漠的地方,不会吞噬掉所有一切陆上的生灵。”

“那些沙漠本就不适宜生存,大部分都是没法开发利用的无人区。所以,并不会有太多人因此丧命。”

“而且,等海回来了,空气会变得湿润,这个世界会不再只有沙漠和高山,还会有肥沃的田地,有各种各样的森林,有河流小溪,有草原牧场……它会变得更美更多样。”

“无论是利莫里亚人还是人类,都会有更好的家园。人类不但不会灭绝,还会迎来新的发展。人类的世界会变得很美很有趣……有趣到你无法想象。”

“殿下……殿下您在说什么啊?我,我听不懂……”女仆显然被你突如其来的感慨与畅想吓到了,并且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说这些,为什么突然这样。

娜莎作为一个出生就在十万黄沙里的人类,你脑海中那个生态完善的现代世界,以及人类在良好生态基础上发展出来的一切丰富多彩,对她来说都远远超出认知之外。就算你能形容,她也没法想象。

所以你没再说下去。

“我送你一个礼物吧,娜莎。”你笑笑,换一个话题,“不是赏赐,是作为朋友送你个礼物。——谢谢你一直对我这么好,还因为我任性搞事,一直让你受怕担惊。”

“殿下您不用……”

“给你你就拿着。我是公主,我偏要送。”

你打断她,掏出贴身藏着的小小玻璃瓶,拉开娜莎女仆装的领口,塞到她的内衣里。

瓶中是半瓶白沙半瓶水,一枚月白色的鳞片静静地卧在细沙上。

“以后每天都带在身边哦。——万一有一天你这个旱鸭子真的掉进海里了,它应该能救你一命。”

“这……”看着你反常的态度,一向熟悉你的女仆似有所感,隐隐有些怕和慌,“殿下,您……”

“时间快到了,我们走吧。”

你竖起一根指头封住她的嘴不让她问出来,提起裙子,款款走向辉煌而盛大的舞会现场。

…………

礼炮声,号角声,人群的欢呼声随着你的出现渐次响起,将欢庆的气氛推向顶点。你仪态万方地接受着所有人的瞩目,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所有繁复流程。

人群的站位是按地位高低排列的,能出现在你近前的全是贵族。仆人们都在外围,跟你离得很远,隔着好几层人影。

但你还是一眼就在人群中找到了你的人鱼。

哪怕隔着很长一段距离,你的人鱼那优越的美貌和出众的风姿也还是那么夺目。像海面上皎洁的明月,有他在,乌云都变成轻纱,让人再注意不到任何一颗繁星。

他也遥遥地看着你,微笑着,那笑容如此美丽,让除了你和他之外的一切繁华都黯然失色,褪成无足轻重的陪衬与背景。

他身上穿着那身你特意为了今天、为了他打造的舞会礼服,如你设想中一般矜贵优雅,甚至比你设想中还更灵动,更风情。

但他的手腕被一对皮制镣铐锁起来了,脖子上还被套了个很丑的项圈。项圈的铁链连着会场角落的一根廊柱,因为锁得太低,扯得他站不起来,只能低着身子委屈地跪坐在地。

——这是贵族们带他们豢养的人鱼奴隶们进宫参加活动时宫中一贯的做法。

尽管现在人鱼奴隶们已经陆续被救走,到如今只剩下这唯一的一条了,但上面没通知规矩有变,安排的人便依旧还是对他这样。

人群中无数没见过人鱼的、或是曾经养过人鱼的男男女女都在对他品头论足,毫无尊重地用欣赏公主玩物的心态与目光对他上下打量。

而他只是全心全意远远地望着你,甘之如饴,毫不反抗。

许久之后舞会正式开始前的繁文缛节才彻底进行完毕,开场第一支舞之前万众瞩目的挑选舞伴环节到来,你提起裙摆,走向他的方向。

然后,停在了半路途中。

排成一排任你挑选的年轻小伯爵们沿着过道站着,也同样是在那个方向。

你在他们面前款款地踱着步子,从左边走到右边,再从右边走回左边,好像迟迟拿不定主意,用挑剔的目光在他们身上来回打量。

你恶趣味地玩赏着这些化了妆喷了香水、有些甚至踩了增高鞋、垫了胸脯和肩膀,但依然比不过你的人鱼一半美好的男人。看他们或矜傲或热情地在你面前努力挺胸抬头,暗戳戳地翘着尾巴展示自己。

接着你在其中一个看起来相对最英俊的、你根本不认识也记不清名字的伯爵面前站定,作势伸手要拉他。

在你伸手的同时,静候多时的乐队便奏响舞曲的前奏,人群中传来掌声与欢呼声。

自以为被选中的幸运儿大喜过望,刚想抬手握住你的手,却不想你先一步收了回去,让他尴尬地抓了个空。

然后你抱起啰嗦的裙摆,以一种很不公主的雀跃大步奔向你真正的爱人。俯身几下扯开那个丑爆了的项圈,将他拉起。

没等你再去扯他手腕上的镣铐,他自己不知怎么扭了几下就解开了,一手托住你的手,一手环住你的腰,带着你转了半圈,如鱼入海般优美地滑入舞池里。

——对此他似乎并不意外,但早想到了会这样,显然并不耽误他开心受用。

从你奔向他的一刻开始,他就笑得好甜好夸张,美得像繁星入海一样的眼睛里满满全是你的倒影。

宛如一个倒贴妆奁自荐枕席的美人,一副很不值钱的傻样。

变故陡生的瞬间人群的欢呼与掌声就戛然而止了,被无形的手掐住了脖子一样。

但已经开始奏乐的乐队却一时不知道该不该停下来,于是只得一边继续演奏一边四处乱看,等待上级的命令。

而你知道,这舞曲绝不会停。

因为和任性的公主突发奇想没选任何一个贵族伯爵而是拉了个俊美男奴跳舞开场比起来,第一支舞曲中途停下才是真正毁掉这场盛会的事故。

前者,丢脸的是那些被公主嫌弃魅力不如一个男奴的贵族少年们。后者,丢脸的可就是王室了。

所以无论一切结束后会怎样,当下这场舞会都必须继续进行下去。

于是你不管他们了,什么都不管,只尽情享受着爱人的怀抱,循着他的引领、在万众瞩目和或惊或骇瞠目结舌的众多目光中与他拥舞,舞得尽兴。

——你有全世界最好的爱人。这份爱光明磊落,不但不需要隐藏,而且你还要炫耀,要让全世界都知道,都作见证。

“你猜到了我会选你。”舞曲步入高潮的时候,你在最激昂的旋律中笑着说。语气不是疑问,而是肯定。

“呵。公主殿下都快天天把我是你的正宫驸马挂在嘴边复读了,还声称要把你是我的未婚妻在所有利莫里亚人面前大喊三声……”

他故意懒懒拖长着尾音,字里行间都含着满足的笑意,隔着面具细密地轻吻你唯一裸露在外的眼睛。

“安全感给得这么足,我要是还猜不出来,或者不敢这么猜,那岂不是辜负了我的公主殿下一番心意?——就算我真的是鱼脑子,也不能这么小看我的智商。”

“那我刚才冲那个小伯爵伸手那一下呢?有没有那么一瞬间心里忽悠一下,惊讶难过害怕,以为我还是会为了颜面或者责任随便选个人走个过场,以为自己自作多情?”

被你这样问,他有点不好意思起来,笑容里多了几分腼腆和求放过似的撒娇,像个自知不妥的坏习惯再次被大人抓包的孩子一样。

而且居然难得没有嘴硬,反而认了,用微不可闻的声音轻轻嗯了一声。

“所以说鱼脑子就是鱼脑子啊,虽然不蠢,但也没多聪明。只能说是凑合,还行。”

你佯装无奈地叹息一句,掀掉脸上的面具大咧咧地随手一扔,露出面具下他亲手勾画的明艳妆容,又将行动不便的高跟舞鞋也啪啪两下踢出去,上前半步彻底贴到他怀里,光脚站到他的脚背上。

“傻样……”

扬起脸,你当着所有人将涂着口脂的唇覆盖在他淡红柔软的唇瓣上。

他抱着你,承载着你的一切重量,在忘情的吻中继续随着乐曲起舞。绵长肆意的一吻尽兴,舞曲也将将接近尾声。

“所以,聪明狡猾的公主殿下,现在是不是应该教教我了。——这一次你又打算用什么我这种小鱼脑想不到的奇怪办法,把你选了你的小鱼奴跳这支开场舞的事给圆过去?”

“啊……”你假模假式地故作思考了一下,然后摇摇头,坦然道,“事儿太大了。圆不回去了。我也没办法。”

“一会儿舞会结束,他们一定饶不了你。就连我大概也会被幽禁起来吧,对外就说公主得了什么大病,需要休养。”

“……啊?”

“哦,对了,驸马……”

“如果你有一样很重要很重要的传家宝,被你扔进一个你超级超级喜欢的存钱罐里了,宝贝存钱罐还被坏人偷走锁保险柜里了。但是你家里人需要你必须把传家宝拿回来,不然就得出那种满门抄斩株连九族的大事儿,可要把它拿出来就得把你的宝贝存钱罐砸了……”

“砸碎存钱罐你自己心疼难受舍不得,不砸吧又太不负责任,没法跟一家老小交代。——这种时候,你知道应该怎么办吗?”

“…………?!”

“不是自己费劲巴拉潜入坏人的保险柜,然后对着存钱罐拿着锤子举不起放不下,进退维谷把自己熬得痛不欲生失眠多梦气血两虚……”

“这种时候,你就不能直接先连罐儿端走,先给家乡父老一个初步交代,抱回去慢慢研究吗?!”

“兴许鼓捣鼓捣你就发现,那玩意儿其实拿个发卡捅捅也能抠出来,或者隔着罐子也好用呢?根本不用砸!”

“…………啊?!”

“还没听懂啊?——我是想说,你的宝贝存钱罐不打算在坏人的保险柜里呆啦!她想跟你回家!”

“我不做公主啦!!!我们私奔吧!!!”

你扯开嗓门无比快意亢奋地超大声喊起来,一边喊,一边便双手勾住他的脖子大力往他身上一窜,像考拉抱着树一样紧紧抱住他。

接着你恶狠狠地一口啃上他的嘴唇,一边热烈地舌吻,一边将力量竭尽全力地铺展开去。

一时间,以你为中心,周围形形色色的人一圈一圈地渐次倒地,整个王城尽在你的魔力笼罩之下陷入沉眠……

“揣起你的宝贝赶紧跑啊!——你还傻愣着干嘛?!”

你短暂地腾出嘴来喊了一句又回去接着啃,一边啃一边还凶巴巴地用脚后跟踹了一下在他屁股上。

  

————未完待续————

感觉游戏故事中,小鱼一定为自己没有立场和能力与盛装的爱人在所有人的见证下跳那支舞而很遗憾吧……弥补他这个遗憾

评论(31)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